随性.

“不要那么相信自己的回忆,你记忆里的人,不一定同样想念你。”

【王喻新年25H/10H】鱼生一个你,余生一个你

- 小学生文笔√

- 全文不开车√

- 错字受没错了√

- 祝大家新年快乐

1.主人自述*

嗨,大家好,听说最近不少人都喜欢养鱼,都说年年有鱼年年有余,脑子一抽我也养了条。竟然忘了家里还有只猫,也不知怎么想的,去买鱼的时候把猫也带去了╮( •́ω•̀ )╭买鱼时说实话看着这么多大的小的老的少的(??)丑的俊的小鱼们我已经懵了。本想放弃养鱼这个念头,却见我家猫站在一个小鱼缸前不动了,用它那双一大一小的猫眼睛聚精会神的盯着那条小鱼儿我:????猫儿你别是爱上它了。

这条鱼也是有趣,在水里几乎一动不动。是的你没听错,一条活生生的鱼几乎不动的在水里游着。据老板所说,“这是一条高贵优雅的鱼,说白了就是闷骚,自从它到我店里我还真没见它多活泼。”我:????鱼……还有闷骚的鱼???噢这怕是一条成精的鱼。

看我的猫儿如此喜爱它,我便决定就养这条鱼吧。几天后我惊奇的发现,这条鱼……似乎没刚开始那么闷骚了,我还惊奇的发现,小鱼儿……似乎对我的猫异常感兴趣????

猫鱼自述*

大家好我是一只猫,我很疑惑我的主人为什么要给我取个人类的名字——杰希。诶算了算了看在这个名还蛮好听的份上就原谅他吧【傲娇】。我的主人可能真的是有病,家里养着只猫竟然还养鱼,不过…我对这只鱼还蛮感兴趣的。

*大家好我是一条鱼,我也很疑惑主人为什么也要给我取一个人类的名字——文州。唉还好这个名蛮好听,不然本鱼要生气了【傲娇】!来到主人家后我发现…原来主人还养着只猫。主人你要搞事情→_→不过我发现,这只猫very interesting ,就是有点傻→_→。

2.

自从我把这条鱼收回家,发现这两个不同物种相处的很是融洽。似乎猫杰希已经成了一直专照顾鱼文州的保姆猫。

上帝视角*

3.

初次来到一个新的环境里,一个凶狠【划死】的主人和一只随时可能吃了它的猫,令它这条羞怯的小鱼儿有点慌张。渐渐的小鱼儿适应了这个环境,也适应了…随时趴在鱼缸外的…猫。主人给鱼文州准备的“小窝”是个半圆形的玻璃缸,铺着五彩斑斓的小石子,还有些浮动的绿水藻,鱼文州很是满意。

4.

猫时常趴在半圆形鱼缸外瞪大眼睛盯着里面那条小鱼,似乎怎么看也看不够。对于这目不转睛的注视,鱼文州一开始是很恐慌的,:“神经病啊你!老看着我干嘛!我知道我很帅气了啦可你这炽热的目光让我有点承受不住…而且你的眼睛还一只大一只小…是想吓死本鱼嘛!”可渐渐的鱼文州竟然觉得自己有些离不开这目光了,它发现猫杰希这炽热的目光里,没有想要吃它的欲望,而是慢慢的柔情和宠爱,它……好像有点爱上猫杰希了。

5.

最近猫杰希不盯着鱼文州看了,他直接上手了……某天这只龌龊(??)的猫伸出他那两只爪子,扶着鱼缸边缘慢慢站起来,可能怕惊动鱼文州,他的动作很轻…很轻。猫杰希怕水,可耐不住他猫体的欲望,他…想摸一摸鱼文州,他已经不满足于在浴缸外看着鱼文州了。

猫杰希慢慢的伸出他一只猫爪子,慢慢的轻轻的伸进去,忽然他的手速加快,“喵呜”一声,猛的伸进了水中,就快要碰到鱼文州了!猫杰希激动的瞪大他那双猫眼睛,可惜鱼文州游走了…在猫杰希的爪子快要碰到鱼文州的时候,他飞快的游走了。猫杰希:“……哭唧唧本喵不开心了!你竟然躲开本喵对你的爱抚!本喵生气了哼!”下班回来的主人目睹了这一切的过程,他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大一小,时间似乎静止了。“卧槽…猫杰希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干嘛呢你!”主人感觉不可思议:“卧槽杰希诶你别是到思春期了…可…你也不能调戏人文州啊!他以后还娶的到别的鱼吗??!”猫杰希不耐烦的看着他这奇葩主人,很无奈。“喵呜…喵喵喵呜”猫杰希叫着,跑回了他的猫窝。而鱼文州从这次的爱抚事件后,一看见猫杰希靠近他就游的特别欢,主人都很疑惑,这么闷骚的鱼咋忽然就转性了。(ps:也不知道鱼文州有这么欢是被吓的还是喜欢猫杰希→_→)



6.

自那以后,常常能看见猫杰希把爪子伸进鱼缸里,“抚摸”鱼文州,虽然成功的次数屈指可数←_←然而最近猫杰希开始尝试将他整个猫体放在水中…猫杰希你不是不会游泳么???猫杰希你怕是要和鱼文州融为一体。

有一天我(ps:我为主人)下班回家,嗯我的世界观又离家出走了…“我可爱的杰希耶你是要上天嘛!让你皮让你皮!卡住出不来了吧!”噢猫杰希想蹦进鱼缸和鱼文州一起愉快的玩耍,可鱼缸口太窄他的身体太肥,屁股卡在鱼缸口上了qwqqq。猫杰希以一种非常人性化的姿势坐在鱼缸上,尾巴浸泡在水里,爪子和腿似乎无处安放。当主人想以砸碎鱼缸来救出猫杰希时,他的世界观又一次被刷新了…鱼文州一口咬上了猫杰希的尾巴qwqqq吓的猫杰希“喵呜”一声飞快的蹦了起来…主人:太好了不用砸碎这个死贵死贵的鱼缸了。猫:……狗子你变了!你竟然咬我! 鱼:哼让你霸占我的地盘哼让你皮…欸不过杰希疼不疼啊qwq他没事吧。(鱼文州我敬你是条好鱼!)

还好鱼文州咬的不重,猫杰希只是吓了一跳并没有受伤。

7.

【猫鱼甜蜜(划死)搞笑小日常】

主人不常在家,照顾鱼文州的重担便被猫杰希揽下了。有一天猫杰希学着主人给鱼文州喂鱼食,一只爪子扒拉在鱼缸边上,一只爪子拿着鱼食袋,哗地全到进去了。猫杰希:“诶嘿嘿小文州不用太爱我哦,好好吃吧。”鱼文州:“……这么多怕不是要撑死我。”可这只傻鱼还是全吃了→_→唉毕竟鱼不知饥饱。还好剩下的鱼食没有特别多,不然鱼文州就是条死鱼了。

猫杰希喜欢特别暖和的地方,当时正直冬季,猫杰希也是蛮聪明的,拉着自己的猫窝放在暖气旁。有天晚上猫杰希睡觉前忽然想:“咦小文州晚上睡觉时会不会冷啊,不行我不能让他冻到。”就把鱼缸半推半拉的弄到暖气边,看了看觉得离自己猫窝太远,又拉到自己猫窝旁。“喵呜这下好啦我也暖和你也暖和”猫杰希拍拍鱼缸:“小文州晚安呀我们一起睡觉觉*٩(๑´∀`๑)ง*”鱼文州:emmm这个温度emmm本鱼有点受不了emmm。起夜喝水的主人看见暖气边的鱼缸里的鱼文州游来游去,定睛一看,:“卧槽杰希你疯了你是想把文州煮熟了吗???”说着赶紧把鱼缸挪走。

鱼文州:……emmm这真是只蠢猫,可我还是好喜欢他啊怎么办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
8.

这几天家里来了只租客——一只小仓鼠,猫杰希的注意力全被这只新奇的玩意吸引去了。主人:我的猫怕是个佛系动物,对鱼和鼠竟毫无恶意。这只小仓鼠叫叶修,是主人他女朋友的小宠物,(不愧是一家人给宠物取的名都这么人性化)暂时寄养在主人家。猫杰希抛弃了他的小文州,又开始调戏鼠叶修了。主人:噫没想到啊杰希你还是只花心猫→_→这么快就不要人文州啦。(他似乎忘了家里这几只动物都是公的)鱼文州:哭唧唧杰希你不爱我了!鼠叶修来吧让我们一决高下!杰希是我的!鼠叶修:卧槽本鼠很无辜好嘛!是他调戏我的啊喂!本鼠的夫人还在家等着我呢! 本来就闷骚的鱼文州,这么一吃醋,喔…更闷骚了,本来就不怎么游,现在更不游了→_→论猫杰希你是伤人家伤的多深。

猫杰希的爪子果然是罪恶的,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傍晚,他又向鼠叶修伸出了他那邪恶的小爪子。小仓鼠的笼子里有个小轮子,他经常顺着一个方向跑,猫杰希经常看他从笼子里玩,慢慢的,他抬起一只邪恶的爪子,伸进笼子里,小爪子按在轮子上,轮子就不动了,而我们可怜的小松鼠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:“欸轮子你咋不动了?没油了?”有时还会按小仓鼠跑的反方向给它转啊转。结果就是小仓鼠摔的很懵逼,:“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什么?欸我跑的好好的咋就掉下来了??!”两星期后小仓鼠回到了原来的家,猫杰希的注意力又回到了鱼文州的身上,鱼文州也是心满意足了。

也许主人是看鱼文州为猫杰希吃醋了 也想让猫杰希吃吃醋,也许是看鱼文州太孤独,想给他找个伴,他又买了条小鱼儿,给他取名为少天,不过这条…似乎有些太聒噪了,噢不应该是太活泼,整天游来游去,不觉累似的,连带着鱼文州也跟着他活泼了些。每天看着这两条小鱼儿愉快的玩闹,主人经常抱着猫杰希,捋着他的毛说:“看,少天和文州玩的多开心啊,估计该交配生小鱼啦。”猫:……主人他俩都是公的→_→

猫杰希不喜欢鱼少天,很不喜欢他,贼不喜欢他。自从养了鱼少天,猫杰希可没少吃醋,每天都把他那邪恶的爪子伸进鱼缸,对着鱼少天狠抓下去。 主人:……我…我还是给少天换个鱼缸吧,噢杰希吃起醋来太可怕。猫杰希:小文州是我的!让你勾引他哼!【不开心】

9.

主人:嗯,你们这两条小鱼我也养的差不多了,也该炖炖吃了,杰希你想吃红烧还是清蒸啊。

猫杰希:……【对方拒绝和你说话并向你翻了个白眼】

鱼文州:……【对方拒绝和你沟通并向你



-嗨,亲爱的文州,余生想和你一起走下去,可以吗,可以的。

-嗨,亲爱的杰希,我的后半生就交给你啦,你可要护我鱼生安全哦。



【完】

很抱歉出了些问题QAQ

没有及时补救很抱歉

评论(10)

热度(50)